kir

09 Jul.

关于自我介绍

这里是kir!可以的话直接叫昵称就好,不用加太太啊老师啊啥的,单单叫昵称我反而会比较开心w

最近才慢慢有人理的微博是 @_moruki_ 【毕竟常常前脚入了一个坑刚产完一点粮就脱坑了【。

非商业用途随意!标上名字就好不用特意来争求我的同意

还在学习探索中,什么不会画就画什么,有的时候一些极其不擅长的题材会导致我实力直接降得和弱智一样都是很正常的【。接下来为了学习设计类的东西,私设会开始增多

我的手绘和板绘在整体效果上差很大,因为我基本上没有固定的处理方式(手绘很讲究步骤),板绘上每次都是去尝试新的处理方法,手绘就浪不起来了而且巨没耐心。那张赖床的手绘应该就能很直观的展现我手绘的硬伤【发出来那一秒就特别想删但想想丢人就丢人吧反正我也没脸了

然后就是漫画这块,接下来我也会开始画一些来练习分镜什么的,如果你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请一定要提出来><对于分镜我仍处于初级摸索阶段,可以的话请多提些意见和建议!

还有特别想说的就是昨天那张的竹林我是一笔一笔自己画上去的,虽然它丑而且特别像素材......但是我为了画它一边和朋友逼逼一边找资料参考肝了3小时【最后已经开始砸桌子了   为了练习不擅长的东西能不找素材的地方就尽量不找

希望接下来能把一些不擅长的东西变的擅长吧【比如背景啊背景啊背景啊】然后希望在透视这块可以浪起来【超级喜欢夸张的透视】画风也会慢慢稳定下来,开始朝着自己预定的方向前进着w

到这儿你应该已经发现了......我本质是个话痨【。

 请多关照啦!

评论(18)
热度(73)
微博@_kir
稿件以外的图可私人使用,商用盈利禁止,无盈利团以后也不再授权

© kir | Powered by LOFTER